close
呼~真是許久沒有更新,實在是荒廢太久囉。
今天是老婆生日,也剛好休假。
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豪景飯店有壽星當天生日可免費用餐,
而且距離家裡也近,就決定到這用餐囉。

 


本來已經算好要吃德國豬腳,但看了菜單發現,和網路不一樣了,
原來今天也剛好是豪景更換新菜單的第一天,真是有夠剛好的。
老婆選了深海鱈魚佐乳酪松茸,單價是600,
我選了炙烤青醬羊排佐陳年酒醋汁,單價是680。
兩人含服務費結帳價剛好是808,是個不錯的數字喔。




大家好,我的寶貝女兒登場囉!



沙拉吧的近照。
老婆很愛吃那個百頁豆腐。我是愛吃那個芝麻醬龍鬚菜。



漂亮的沙拉台。



熟食區。



麵包區,女兒吃了二個。



甜點區,這應該算是豪景的強項,有些是還不錯吃。



水果區。



飲料有可爾必思,葡萄汁,柳橙汁。



不要吵,我正在吃麵包喔。



深海鱈魚佐乳酪松茸



老婆平常在家是不吃魚的,只會吃餐廳料理的魚,老婆評價是很好吃。







女兒:哇,這是要給我吃的嗎?
看起來真是太好吃啦~


不要拿走啦~我想要吃耶~



哇~結果我只能吃麵包~



炙烤青醬羊排佐陳年酒醋汁


吃飽飯,女兒開始逛大街囉。


讓我個人SHOW一下吧。



我們的全家福。
arrow
arrow

    wan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